新版面

換新的版面嚕~大家有空不妨來看看吧:)







































































































































現在地球暖化,請問你真的會隨手做環保嗎?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愚人節

我覺得愚人節的時候好感動哦!
起先是我先去問我的朋友表演看得怎麼樣(那天有兒童節表演,提早表演,不過我發燒……沒去= =川),然後她就說表演得很好啊~很不錯。又說:「妳沒來真的很可惜ㄟ,當老師宣布妳沒來的時候好多女生都哦哦~的一直叫呢!拜託啊──妳幹嘛那天才要生病…」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我真的很感謝那群朋友……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一學期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