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面

換新的版面嚕~大家有空不妨來看看吧:)







































































































































現在地球暖化,請問你真的會隨手做環保嗎?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美術

今天下午也是連續上3節美勞課。我都沒有帶水彩,所以就東借借西還還的……(嘿)
今天做的是彩繪購物袋。我覺得大人們真奇怪啊…為什麼每次美勞課都給我們成品,只叫我們去畫畫而已……
哼~那為什麼暑假寒假的時候就要我們自己去做啊?超奇怪的!
好啦,不說這了,有些人走的是可愛路線,都是凱蒂貓那些的,不過我覺得很無聊。
我都是隨便亂畫的…一開始我還覺得很無聊呢!因為我都沒有想到要畫什麼。
希望下次美勞課可以再做一點別的比較有趣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