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面

換新的版面嚕~大家有空不妨來看看吧:)







































































































































現在地球暖化,請問你真的會隨手做環保嗎?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期中考~數學and國語

這次的期中考我只有拿到國語和數學的成績。國語的94,數學的86,社會和自然都還沒有發。
不過我有一點很驚訝,就是某個女生~她在寫自然考卷的時候,後面的簡答題完全沒有寫!
天哪,她是注定要考不及格嗎?我就想了一下,她會不會是不會寫呢?因為我覺得自然考卷其實還好,不用寫很多張啊,所以她應該是不會寫吧!因為又不會花掉很多時間。
可是問題是說,我覺得簡答題還好耶!又不是很難~難到竟然連"一題"都不會寫嗎!
真是的,每次都拉低我們的分數!真是氣死人啦──那這樣子的話,我們提高分數的不就很倒楣了嗎…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