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面

換新的版面嚕~大家有空不妨來看看吧:)







































































































































現在地球暖化,請問你真的會隨手做環保嗎?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鉛筆盒

實在是太棒啦!老師為了要慶祝寒假終於來臨了,所以讓我們全班抽籤。我竟然抽到鉛筆盒,實在是太棒嘍~最近運氣實在是太好ㄌ,我要去簽樂透囉~!

2 則留言:

  1. 哈哈!中了,記得分一點給我喔!XDD

    回覆刪除
  2. 一個無聊的路人經過....
    真的很無聊所以看了一下你在寫什麼....
    -------------------------------------
    寒假
    太棒啦,終於放寒假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要去哪裡玩呢?我要去賞雪and看阿凡達喔!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玩的事兒就跟大家分享吧!
    -------------------------------------
    上面那是你寫的....
    你的英文 and (而且) 用在這地方好像不太洽當...因該要用Also has (還有) 比較洽當的說...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這是分界線.....
    一部好電影...絕對不是看成本花了多少...或是時間...由於細節過於複雜....(以下自行想像...)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這是分界線.....
    老爸要送你wiil阿...真好(你英文又打錯了..是說還看的董就算了....)可是不管哪種遊戲機都是惡夢的開始....真的玩家一年之內可能會收集到一箱的遊戲片...要花不少錢唷!!
    或是你能夠幾片喜愛的遊戲玩到天荒地老...雖然我不支持盜版拉.....可是如果可以最好自己燒遊戲片會省下許多零用錢的!!
    ps你所說的馬利兄弟全名叫新超級瑪莉兄弟他有防盜版要在改機才能玩...
    以上純意見....如不喜好請勿理會.......

    回覆刪除